我的博客列表

页面

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重新开始

重新写
之前那个全部几乎写的都是你



话说

我生眼针
痛的咯 没去学校
娜也生病了
今天我补习一整天
很认真的听课
因为没人陪我讲话>.<
上科学时
整班就只有我一个女的 够可怜咯



我的成绩都分回来了
都不可以看的咯
比上次严重退步
国 英 数
刚刚好及格
有够巧

英文退步超够力咯
只有科学进步了


呼呼呼
下次加油


spm
等着我

谢carrot咯

哈哈哈

教了我一些些关于blog的东西




老公的手打球弄到

哈哈

结果体贴的我
昨天前天帮他搽药酒

今天差不多要好了
今天牺牲点咯

自己搽
哇哈哈


本来现在的我在用netbook的
你够现实的咯

别人出的价钱多100就直接打来问我

怎样?

拜托咯
你答应了我
结果就这样==
顶不顺

算了

还是努力为我的vaio粉红色的
3999

加油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