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博客列表

页面

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累累累

刚放学
除了累还是累

整个人就是累

一大堆的功课

等着我

我会把你们做完的



我们的ea换新老师了

呵呵

我们班的帅哥

又被老师称赞了


原来虫也是有那么大的吸引力的

>..<

他很专心的在听课

结果

老师突然

说他很帅咯

成文全班的焦点

哈哈 坦白说

只有他的眼睛会电人罢了

哈哈哈哈

但是可惜只电到马来老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今天在学校吃东西


直接听到一个消息


饭都直接吃不下

差一点泪都要掉了啦







应该是假的


别想多多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叫a boon liyen

帮我去拿考卷纸

结果

我的科学考卷不见了



一直期待想看的


结果


无奈



燕子快回来读书啦


最近换新课程表

都超重的

最少4本课本

重死我

期待

每天都有人送我放学

一个人走路


最近的天气





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